close

 

中午和一位朋友吃飯,聊到最近有個民宿很夯,時尚感十足,還是某藝人開的,早餐還是藝人親自下廚,非常興奮的訴說著....

 

講完還傳line給我官網及素人住宿後的心得等等....

 

我看完,就說,花同樣的錢,我寧可住飯店,同樣也是景觀房,但感受真的不同

 

雖然設計起來真的很時尚,有別於以往的民宿的印象,但住飯店會比較值得!!

 

我說你和你男友可以規劃一下呀,去體驗看看不同的民宿

 

她說:我想自己出錢,我們自己計畫也可以呀!!

 

現在的女生,越來越有主張和想法,這是好事!!

 

若可以發揮影響力,贏得另外一半的支持和尊重,又是我們需要提昇的呀!!!

 

真的無法接受,另一半很喜歡問東問西,表面強勢,說穿了就是內心很沒有安全感,控制欲極強!!

 

很喜歡一段話:女生應該要站在她的位置上,男生也應該站在他的位置上,作彼此應該作的腳色,這樣才可以互補!!

 

對這句話真的很有感覺,往往女生再抱怨男友時,真的要想想自己女生的腳色有沒有扮演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lie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