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"七夕快到了耶,你們要怎麼過呢?"朋友問

 

我回:七夕...沒有特別怎麼過,覺得每天都是情人節捏.....(羞)

 

 

我最近很常講一句話,結婚很好,因為許先對我更好了.....

有的人會說:因為才剛新婚,當然覺得很好.很甜蜜阿~~

也有人問我:婚後跟婚前有甚麼差別嗎?

其實真的沒有差別耶,因為我們交往半年左右,協議好要同居,可以先試婚....(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下.慎重討論要先住一起)

果真一試成主顧了...(很怪的形容= =)

前2個月其實吵的蠻劇烈的...生活習慣真的差很多

他很有潔癖.愛乾淨和整齊.只要一件衣服放在床上就無法忍受的那種

常常會受不了.跟我生氣,也很會碎念

後來被我訓練到...妳就放吧,記得收好就好!!

彼此都在適應對方,改變自己的想法,各退一步,其實真的沒啥好吵的捏!

 

同居半年左右,就論及論嫁了~

本來回絕很多次,畢竟覺得還在磨合,還不穩定~

但沒想到我們都是效率派的,很快抓住對方的痛點,很快瞭解對方的習慣~

 

雖然結婚比我預期的早一年....

但其實,這也可以更讓自己成熟和懂事!!!

反正都要走婚姻這條路,早走晚走都要走不是嗎?

但有一個前提是,彼此都是想法成熟的、價值觀相近的、有共同的朋友圈、有共同的目標

俗話說的好~成家立業,先成家再立業,真的覺得我們兩個更有責任感

相對的,也真的好多事要作~~都很開心的一起面對.無法幫上忙的.也會陪著對方一起~

 

簡單又平凡的幸福~我很喜歡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lie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