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想考汽車駕照

總有很多理由沒有去考

沒想到最近在臉書上隨意問:有人要考汽車駕照嗎?

居然有朋友回應我.....

有點難以相信~都過25好多歲了...

還有人願意跟我同行考駕照!!!!

本來是想考晚上6:40

從來沒想過要考一大早,因為我.....真的很愛睡!!

我朋友去探聽好華X駕訓班的狀況和收費,正準備體檢完就要同行報考(三人行有折扣!!)

報名的前幾天,正好聽到我老闆娘去考汽車駕照的事~~~

她都2個孩子的媽,考駕照真的也是突然想通,來考考吧!完全不會的生手,透過濱X駕訓班的謝教練教到一次考上!!

我立馬改變心意~就是這家了!!火速體檢,火速報名,半天一次搞定所有報名流程!!

當然....我也被老闆娘說服上早上班的好處.....

最近為了要上課,早上6點起床.....

對一個平常都最後一秒打卡上班的人!真的是天大挑戰

現在是第二堂!如果我連續一周都有如期上課!!

一定要好好講賞自己~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lie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